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反毒粉專放上A片截圖。(圖/翻攝自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

▲網友在該篇文下的留言。(圖/翻攝自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









而粉絲專頁也貼心的在專業言論下,附上一張疑似吸毒而漏尿的圖片,想向大家強調吸毒的後果,可是仔細一看,那張圖是AV的一個場景,女主角會露尿顯然不是吸毒的問題,而是其他因素所造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似正經的貼文因為圖的關係而歪樓。(圖/翻攝自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

「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是一個宣導反大麻的粉專,除了反大麻還對當下時事多有諷刺,而20日貼出一則轉述名醫言論的反毒文,表示吸時K他命會造成頻尿、急尿、漏尿等下泌尿道尿路症狀,而大麻的毒性尤有過之



▲臉打馬賽克的男子可能就是整起事件的兇手。(圖/翻攝自DMM)

對網友來說,知道了圖片是AV截圖後,已沒人將心思放在「落落長」的原文裡,反倒是一片此起彼落的「求番號」聲,其他網友則表示「檢舉本篇有色情內容的一定是毒蟲!」、「明明就是高潮」、「圖片正確」、「這裡到底是支持大麻還是反大麻啊XD」

現在的文章通常都會配上圖片來增加可看性,但要是用得不好的話恐怕就會引來嘲笑。粉絲專頁「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在20日凌晨發布了一則貼文,引用名醫言論,表示吸毒可能會造成多種泌尿疾病,並放上一張動圖吸引注意,只是不知是因疏忽還是刻意,放上的圖竟是A片的畫面,因而被網友瘋狂轉貼



77BE3B9B985383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sdhk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