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針對其中一名網友的驚人之與:「等核1、核2幅射外洩才有可能看到破底價,現在還是很高,買不起。」另一名網友直呼「你這樣太狠了」,當下提醒核1、核2已過使用年限,台灣地震又多,什麼時候要跟福島核電廠一樣(爆炸,輻射外洩)都不知道,「小小的一個台北地區有3座核電廠,之前還有天龍人在酸南部空氣品質不好交通不便不適合居住,也不想想那3顆未爆核彈就在旁邊而已。



▲台北房市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大安、信義、中正等「蛋黃區」房價持續破底,重挫至4年來新低,房仲業解讀為投資客退場,買方已可進場。對此,有網友在Mobile01發文質疑,認為許多投資客只是在等時機。另名網友更直言,等核1、核2輻射外洩才可能看到破底價,當下仍買不起

台北市地政局日前公布最新實價統計,大安、信義、中正等「蛋黃區」房價經過5個月盤整,已重挫至4年來新低。中信房屋副理江龍名分析,當下房市是「自住對自住」,投資客幾乎退場,就連較無資金壓力的屋主也開始鬆動,自住買方而言已是進場時機

對此,有網友感到質疑,在Mobile01發文指出,自己並不認同投資客已經退場的觀點,直言應該還有許多投資客沒出場,只是買點未到。話題一出,引起討論。







308378F97BC80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sdhk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