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鄭文燦提到,高中、國中、國小各階段的學習目標有所不同,每間學校都是新天地,每位校長都像是導演,可以創造出獨特的學習環境,希望每位學生在資訊教育、語言教育、科普教育、數理教育上的學習潛能,都能受到良好的開發與培養;藉由「做中學、學中做」培養創客精神,讓學生「會讀書、愛運動、品德好」。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鄭文燦在教育發展會議表揚優良教職人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桃園市105學年度第2學期教育發展會議」表示,每間學校都是新天地,每位校長都像是導演,可以創造出獨特的學習環境。由於學校規模大小不一,資源分配亦不盡相同,但針對資源條件相對較為不足的學校,市府會盡力補足資源落差,期許每位校長、行政人員都可保有對教育的熱情,把教育當作志業。

鄭文燦23日前往萬能科技大學,出席「桃園市105學年度第2學期教育發展會議」他指出,市府為減輕國小小型學校的行政業務負擔,自106年2月起,進行學校組織行政擴編,班級數12班以下學校,從原來2處2組變成3處3組;班級數13班到24班,由原先3處8組變為4處8組,計有96間學校受惠,減輕學校行政負擔。此外,教育部也在減少考評、評鑑次數,讓校長與教師可以專注於辦學與教學,讓學校回歸知識、教育傳承的角色。



▲鄭文燦:補足學校資源落差,打造優質教育環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5D6A39F40BFA2F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sdhk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