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看完新聞之後,許多網友氣憤的留言表示要發起「全民抵制」,「多無恥才能這樣做啊」、「刑事罪耶,不用抵制就倒了」、「台灣之恥!高雄勞工單位都該重罰,市長滾下台」、「太扯了吧?X垃圾」、「14年,這人渣老闆最好被抓去槍斃」、「沒有好心人幫忙」、「人渣」、「難怪會想加入IS」。

▲筌聖老家非法囚禁外籍移工14年。

高雄岡山知名豆乾工廠「筌聖老家食品公司」非法使用外籍移工,一名印尼籍的阿芳遭軟禁14年,每日工作15小時,省吃儉用存2000元向工人買手機,打電話給家人求救後,才終於重獲自由。消息傳出後,許多人憤而發起拒買,知名有機食品零售商「里仁」趕緊宣布,暫停與筌聖老家合作,並且將產品全數下架。









▲阿芳獲救抱住女巡佐激動飆淚。(圖/東森新聞)





里仁今日於官網發出正式公告,「1. 關於媒體報導荃聖老家違法聘用外勞一事,里仁將進行了解。2. 里仁僅南區販售荃聖老家豆製品,北中區門市沒有販售。目前里仁將暫停與荃聖老家的合作,荃聖老家於里仁南區門市的豆製品自即日起也會全數下架。」

▲里仁緊急宣布,筌聖老家產品全數下架。(圖/翻攝自里仁官方網站)

31歲的阿芳當初為了家計,與1歲的兒子分開,申請來台擔任看護,沒想到一下飛機就被帶到食品工廠,沒有加班費、被限制外出,仲介還將她申報為「逃逸移工」,並威脅「只要你單獨出門,就會被警察抓走,是要坐牢跟罰錢的」,兒子一面都沒見過,2016年阿芳省吃儉用存下2000元,偷打電話回印尼向丈夫求救,家人聯繫駐印尼代表處,高雄市警局外事科和鼓山分局因此有證據,隨即展開營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0D6B7AE5B3057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sdhk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