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雖然比中國的054A型護衛艦輕,但是這種三體護衛艦搭載的武器裝備相當類似,一門76毫米主炮、可發射16或32枚導彈的垂直發射管、8個反艦導彈發射裝置、2個近戰武器系統和可停2架直升機的飛機庫,可望在近年服役中國海軍。



這款中國新型的三體護衛艦在阿布達比的亮相,其外型設計不禁讓人想起美國海軍瀕海戰鬥艦,但據分析,該艦可能是中國在2009年左右問世800噸級三體軍艦的發展型號。而與瀕海戰鬥艦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國的三體護衛艦火力裝備更多,並沒有採用可更換模塊化載荷的設計。







第13屆阿布達比國際防務展上,中國有40多家企業參展創下歷屆來新高,其中中國船舶工業貿易公司所展出一艘造型奇特的三體護衛艦相當搶眼,外型酷似美軍瀕海戰鬥艦。三體設計優勢為,在較小的船體能夠實現高速航行的同時,其較寬的尾部可為艦載機提供空間,而這艘新型護衛艦還配置32枚垂發導彈,火力更勝美艦。

據中國船舶工業貿易公司提供的數據顯示,這款護衛艦排水量為2450噸,長142公尺,寬32.6公尺,巡航速度為25節,續航能力為30天。其最高速度在30節到35節,搭載乘員超過100人。該公司人員指出,該護衛艦所使用的是柴油發動機,為船舶電力推進系統提供動力,而這一系統又驅動3個泵噴推進器。它沒有輔助螺旋槳推進系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瀕海戰鬥艦獨立級科羅納多號(LCS-4)。(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中國船舶工業貿易公司在阿布達比國際防務展亮相新型三體護衛艦,外型與美軍瀕海戰鬥艦極為相似。(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A6E5C7B39F660A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sdhk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