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比起前幾代,iPhone 7是最耐摔、最耐刮的一代,採用7000系鋁合金外殼,在防撞擊力上提升了不少。根據國外科技網站的測試影片,iPhone 7螢幕硬度不差,以摩氏硬度(Mohs hardness scale)區分,約在第6級才會出現刮痕,也就是說平時生活中常見的外力,如指甲(硬度2.5)、銅幣(銅幣4)、鋼刀(5.5)均不會在iPhone 7上留下痕跡。







▲iPhone價格不斐,新機在手你會裸機使用嗎?(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過也有不少人說,擔心會刮傷、刮花,不敢裸機上路,「完全不敢裸機,超沒安全感,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粉碎」、「本人比較窮,所以裝保護殼」、「以現在的保固模式,重大刮痕等於保固失效」、「摔過一次你就不敢裸機了」、「裸機好摸但是沒安全感」、「看到傷痕就鬱卒,我寧願犧牲手感也不要手機變難看。」

網友在批踢踢(PTT)iPhone版發文,表示離iPhone 7發表、上市已過了約5個月,他有陣子是「裸機」使用,但發現螢幕有細小的刮傷,推測是自己粗心,放口袋時和鑰匙碰在一起。不過他也大力推薦,iPhone 7的大小讓手感好到沒話說,「有板友也抗拒不了裸機嗎?」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使用者熱烈討論,約有半數是裸機派,直言這才是純粹的iPhone,「用了五年以上的哎鳳,一律全裸機享受質感」、「窮人才會裝殼,醜得要死」、「全裸的手感讓人無法抗拒」、「裸啊,2、3年就換了,消耗品當作在買鑽石喔」、「一直都裸機用,日常使用的刮痕也是美感」、「連膜都沒貼全裸」、「不裸機用,到底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iPhone?」



▲不少網友表示,iPhone設計美、手感佳,當然要裸機使用;不過也有人認為,裝殼使用才心安。(圖/記者周宸亘攝)

每當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在全球市場都是銷量保證,果粉愛它非凡的設計、完整的生態鏈,不過新機在手,許多人總是擔心出意外,刮花、摔傷讓人心痛,還可能影響維修保固。就有網友發問,深感iPhone手感好、外觀美,非常喜歡裸機(不裝保護殼)使用,好奇有無同好,卻意外引來激烈爭論!







90170EE409EB74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sdhk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